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感慨

常常会感慨,世事变化如迁,很多事情都变得不一样了。曾经和你说说笑笑的人,如今变成最受席的陌生人。曾经一起打拚的人,变成打击你的人。曾经和你无话不说的朋友,变成见面都不会打招呼的路人。我们常常不经意的错过很多美好的人事物,到失去了才发现它是多么令人怀念的,可惜他已经是过去。人要向前看,但谈何容易?往往事与愿违,因为我放不下。我爱怀念过去,爱为自己设下许多个如果,爱旧事重提,但是这始终是个坏习惯,要改了,是时候改了。我要感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,因为你们让我成长。要感谢那些安慰过你的人,因为你们是关心我的。时间过得很快,已经12月了。考试也快到了,我会努力,证明给那些骄傲的人看,我可以考得更好,我要充实信心面对你们,因为我输不起。12月,也是我在店打工的最后一个月...这店带给我的回忆,有苦有甜。其实,里面的人看似不好相处,难听一点,有时候会很刻薄。以前常会抱怨,为什么我打工,人打工,我的店那么严,别人的店那么轻松?为什么他们在店无所事事,我在店忙得不可开交?哎!这想法很可笑,不会有答案的,出来社会,不公平的事多得很,何必斤斤计较呢?抱怨也无补于事,还是算了。夜了,是时候休息了,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