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等待

等待着2011的到来,只要结束了今年的日子,一切都会重新开始,我希望是好的开始。毕竟,今年的衰事很多,吵架,工作量多,是非多,功课压力,组员不合作...说不完的烦恼,还好,都过去了!现在是12月31日凌晨12点半,在此倒数新的一年的到来,很兴奋!还有一堆朋友的陪伴,让我觉得很窝心,原来,我不曾被谁忽略。最难忘的,应该是我在学校认识的那位欢喜冤家,我们认识了一年,吵架后冷战了几个月,整整四个月互相不理不睬,最近却莫名其妙的和好了,是缘分吗?这就是不打不相识,经得起风雨,才会让一段感情更坚固。
有时候会很遗憾,陪家人的时间,少之又少,被我忽略的人,对不起,也许你们不离不弃的在我身边出现着,但我从未发现,也不在意,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好,从今天起,我会珍惜,学着体谅你们,关心你们,不要只有你们担心我的份。妹妹下个月就要到kl实习了,可能到时候,我会舍不得,就算每天斗嘴,少了一个人,还是会觉得很静,很孤单,看来,我们已经成为对方的习惯。
希望,明天会更好!加油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