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好久不见

今天是平安夜,快要圣诞节了,这个圣诞过得很平凡,很安静,刚好姐妹们都去了KL,加上平安夜也要加班,放工后只好自己呆在家。唯一值得高兴的,是23号当天的同学会,我想...我们大约七八年没见面了吧!原以为这回是一个很尴尬的聚会,毕竟太久没见了,结果没有!大家遇到时,都很主动过来和你聊天说地,有些变了很多,有些完全人不出,有的变帅了,有的变美了,有的却一成不变,哈哈哈!一进门,看到一大班“陌生人”,真的有点吓倒!先发现6K的班长升予,比交情,再搬上他算是和我最熟的...过后一个男生走过来打招呼,我观察了好久,感觉似曾相识,经过升予的暗示,才知道他是我们班的副班长,黄俊祥!天啊~我还真迟钝~整班里,和我最熟的女生莫过于6H的方婷婷,我们从小学到中学都一样学校,还一起打过工,也许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!在这里面,最合得来的算是6M的叶俊良吧,因为只有他最八,最多话,也最好动xD明年还会举办一次同学会,相信出席人数会比今年的多吧...今年也不差,大约30个人出席,比预料中还多了!好久不见的朋友,明年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