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开始或结束?

考完试了,原以为一切都结束了,终于可以恢复正常了。很开心,很轻松才对。但,这只是另一个开始,开始新的旅程...看到你们在这个假期都有计划的去了这里那里,真的很羡慕!我有这样的念头,却实行不到。好想去购物,好想去旅行,好想去听演唱会,好像放下一切暂时什么都别想...很简单的一个旅程,足以让我调好心情,我知道这只是我梦寐以求的东西,很难完成。很多包袱在槟城,暂时哪里也去不了。叹了气,再深呼吸,工作又开始了。
说到这次的年终考,除了comm theories,其他的科目都比我想象中的容易,一份耕耘就一份收获嘛...成绩我也不会看得太重了,一切顺其自然~我只想安安心心的锅碗这个假期,这个圣诞,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1年。我迫不及待training的日子了,终于我不再当分身,不再以双重身份来过日子,愿上天保佑我...
1216是老婆的生日,一考完试就打算着要去哪里庆祝了!也许这是唯一值得开心的,刚好她的生日也象征着这个学期的结束~同行的还有Tina和Eleen,我们去了Winter Warmer吃东西,顺便切蛋糕,简简单单的仪式,人虽然不多,但他也很开心,感受到了我们的诚意,老婆今天刚好生病了,什么内分泌失调,扁桃腺发炎,舌头也溃烂,吃东西也会疼,真希望她会好好照顾自己,快点痊愈!补祝:生日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