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新的生活

之前的部落格,已经没再用了...大家都很好奇吧?都怪自己糊涂,才会被骇客侵入...无论是FACEBOOK,MSN, 我都重新开过了,也好...让我从此有了戒备,不认识的人,绝对不加!你们千万不要理会那些用我旧的户口来跟你讲话的人,小心上当!最近,真的很忙!忙得透不过气,眼看这个学期快要结束,自己还在原地徘徊,学习的进度很慢,好像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,好有很多学习的地方。我会努力,找回自己的自信,找回自己的目标,继续前进,加油!
自己好像越来越封闭自己,什么是都会往坏的方面想,我很害怕,别人会怎么看我?我会介意别人的眼光,开始把真实的我隐藏起来,常常带着一幅面具来面对人,不让人看透我,不让别人伤害我...也许,是自己想太多,也许,我该成熟一点,新的生活,新的开始...我会让自己的每一天活得比昨天更精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