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回来了!

好久没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,新的学期比我想相中还要忙,因为这是最后一个学期,我们必须完成一个final project...这次的组员是我从未合作过的朋友,Zhi Ee, Kimberly, Tina, Joan, Hooi Shien, Nicole, Sin Ting, Nick...除了雯雯,其他都是功课上的新伙伴。这个学期必须很认真,很多东西要办。毕竟,Kim的要求很高,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的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完美。在pr的final project里,每一次的会议,我们不知争论了多少次,就是为了把event做到最好。难免会有些压力,身为media contact,很多媒体需要联络,我常常打电话打到手软。为了这个event,可是牺牲了很多subject的assignment...很多功课来不及完成,还好这学期没有做工了,偶尔接一些roadshow或fair来做。虽然没有固定工作和收入,但自己的坏习惯还是不能改。乱花钱!这个坏习惯跟着我好久了,爱血拼真的是女人的天性,怎么改呢?是时候控制了...
越来越接近毕业的日子了,才发现自己很舍不得这里的同学,朋友,老师,有时候,很想时间过的慢一些,让我好好享受这仅有的学院生活吧...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