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开学了

终于熬过了三个月的实习,很开心!Manager给我的评语不错,supervisor也很疼我,大家都很舍不得我的离开,可惜,我发觉我对knowles一点留恋都没有...真的!我很不喜欢工厂的差事,每一天重复一样的东西...今天回到我的“母校”了,很兴奋,比起每天早上爬起来去工厂,我比较喜欢上课的感觉...遇到很多熟悉的脸孔,有的瘦了,有的胖了,有的头发短了,有的留长了,而我还是老样子。(至少大家都认得我,哈!)这么快就来到最后一个学期了,这么快就踏入20岁了,很怀念刚进入学院的青涩样子。大家都毫无心结,现在都各奔东西了。看到大家都找到各自的幸福了,很羡慕,心的另一边,是孤独。很替他们开心,大家都找到另一半,找到对的人,而我还在寻找的途中,对的人几时才会出现?不知道,交给缘分吧...今年很旺事业,认识到了很多做event和fair的人,大家一有工都会call我,现在脑里只想着赚钱,赚钱...实习后,就等于“失业”了。我需要更多的part time,把自己的时间填的满满,这样就不会在一个人的时候胡思乱想了。be positiv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