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责任

实习进入第二个星期,我的superviser终于从百忙中赶回来,那一天是她工作的最后一天。我和她可以说是有缘无份!接下来,她就要放两个月的产假,生孩子去了...也难怪...因为马来人很爱生...还有政府津贴,唉!她把每日必须交待的东西,报告,需要签名的文件,表格,都交给我了!顿时觉得,我的责任很重大哦!第一次听实习生转眼变成superviser,压力很大!深怕一旦做错事情,会拖累我的部门,我的上司,或者学校的名誉!还有一样,我最讨厌的东西,是非!I Hate Office Politics!真的,人多的地方,是非也会多,还是乖乖做好自己的本分,熬过这三个月就好了!值得一提的是,我认识到两位可爱的同事,Shinguin和Xin Fang!两个都是INTI的学生,INTI的人给我的感觉是很有钱,很骄傲,难以接近,都是大少爷或千金小姐。错!我的观念错了!这两位小姐是蛮有钱,但他们肯做肯挨,跟我想象中的差太远了,嗯!感恩!你们的出现,帮了我很多忙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